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机构设置|组织工作|人事工作|劳资社保|师资工作|人才招聘|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辽阳分校召开选派驻村干部座谈会
2021-09-01 15:02  

8月31日下午,辽阳分校在办公楼328会议室举行驻村干部座谈会,分校党委常务副书记王静巍出席座谈会并讲话,分校党政办主任马涛,人事处处长张耀宇,以及四位新选派的驻村干部参加座谈。

分校党委高度重视选派驻村干部工作,经过严格选拔,最终确定选派后勤处党总支书记杨林、保卫处治安科科长张威、石油化工学院团委书记付忠超、商贸学院辅导员刘涵担任新一批的驻村干部。座谈会上,杨林、张威两位同志分享了之前担任驻村第一书记的经历和经验,付忠超、刘涵两位年轻同志也谈了自己的想法,大家表示一定不辜负学校党委、分校党委的信任和重托,深入到乡村群众中去,发挥自己特长,助力国家实施乡村振兴战略。

分校党政办主任马涛、人事处处长张耀宇在发言中表示,分校机关职能部门将做好相关服务工作,积极支持驻村干部开展工作。

分校党委常务副书记王静巍在座谈会上讲话。他表示,分校选派干部担任驻村第一书记,是积极响应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举措,之前两批选派的驻村干部在驻地帮扶、脱贫攻坚中克服困难,辛勤付出,开展了卓有成效的工作。在新一批同志即将踏上新岗位之际,他代表分校党委对大家表示祝贺,对他们响应组织号召、发挥模范带头作用、舍小家为大家的精神表示感谢。他也提出了四点希望:一是发挥积极作用,加强思想政治建设,提高政治站位,开展好基层党建、宣传宣讲等工作,推动乡村振兴战略的落地实施,工作要稳步推进,不要急于求成;二是树立良好形象,驻村干部是代表省委、代表学校去乡村开展工作,要模范遵守各项纪律和规定,在当地干部群众中树立良好的形象;三是注意各项安全,重视政治安全,履行第一书记的政治引领职能,同时注意人身、交通等安全;四是努力提升能力,尤其是两位年轻干部,要借助派驻乡村这个平台,加强作风、能力、意志的锻炼,提升自身综合素质,更好地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 批准预备党员转正公告 10/06
· 关于举办2021年下半年... 09/29
· 关于沈阳工业大学辽阳... 09/07
· 关于沈阳工业大学辽阳... 08/29
· 关于推迟沈阳工业大学... 07/23
· 关于沈阳工业大学辽阳... 07/20
· 关于发布沈阳工业大学... 07/15
· 关于沈阳工业大学辽阳... 07/03
  热点文章
版权所有: 沈阳工业大学辽阳分校人事处. 电话:0419-5319226
地址:辽阳市宏伟区光华街30号 邮政编码:111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