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机构设置|组织工作|人事工作|劳资社保|师资工作|人才招聘|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分校党委开展2021年第二期发展对象入党前集中培训
2021-04-15 15:11 兰贺馨 

4月14日下午,分校党委在会堂举行2021年第二期发展对象入党前集中培训开班典礼,分校党委常务副书记王静巍、化工过程自动化学院党总支书记王金龙、党政办公室主任马涛、人事处处长张耀宇参加典礼,开班仪式由组织科科长兰贺馨主持。开班仪式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为了保证培训效果,分校党委专门购买了《中国共产党简史》等书籍供学员传阅自学,各学院学生代表上台领取党史学习书籍并合影留念。石油化工学院杨青青同学作为培训班学员代表做表态发言。

分校党委常务副书记王静巍作开班动员讲话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首先,他代表分校党委对参加此次入党集中培训的发展对象表示祝贺,他指出本次集中培训意义非凡。结合正在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他勉励全体学员要从党史的学习中汲取思想的力量、信仰的力量、道德的力量以及实践的力量,并从历史的力量可以使国家兴亡、历史的力量可以造福一个民族、党史中蕴藏着初心、党史中蕴藏着真理、党史中蕴藏着规律、党史中蕴藏着精神六个方面带领学员们探索了历史和党史的重要性。最后,王书记代表分校党委对全体学员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心无旁骛,树立理想信念;二是对党忠诚,厚植爱国情怀;三是知行合一,担当时代责任。他叮嘱各位学员在接下来的培训中要珍惜机会,认真学习,真正做到从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向党组织靠拢,将加入中国共产党作为毕生的荣誉与刻骨的回忆。

开班典礼后,王金龙教授以“党的光辉历程”为题作专题培训报告。王教授从建党伟业、救国大业、社会主义道路建立与探索、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辉煌业绩四个方面对党的历史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讲授,学员们深受启发、受益良多。

 

本次培训将采用集中讲座、学员自学、观看电教片、交流讨论、撰写学习体会、结业考试等方式进行,旨在使全体学员在学习中坚定理想信念,不断提高自身素养,真正做到真学、真懂、真信,知党、爱党、护党。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 批准预备党员转正公告 10/06
· 关于举办2021年下半年... 09/29
· 关于沈阳工业大学辽阳... 09/07
· 关于沈阳工业大学辽阳... 08/29
· 关于推迟沈阳工业大学... 07/23
· 关于沈阳工业大学辽阳... 07/20
· 关于发布沈阳工业大学... 07/15
· 关于沈阳工业大学辽阳... 07/03
  热点文章
版权所有: 沈阳工业大学辽阳分校人事处. 电话:0419-5319226
地址:辽阳市宏伟区光华街30号 邮政编码:111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