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机构设置|组织工作|人事工作|劳资社保|师资工作|人才招聘|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分校召开2020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议
2020-12-23 15:58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促进基层党组织建设全面进步全面过硬,按照学校党委的统一要求,12月22日下午,分校党委召开2020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会议。分校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党群部门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分校党委书记王世杰出席会议,分校党委常务副书记王静巍主持会议。

本次述职评议会采用现场述职和书面述职相结合的形式进行。会上,5名基层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围绕深化政治理论学习、履行党建工作责任、巩固教育成果、落实党建重点任务、推动党建引领中心工作、加强师生思想政治教育等方面进行了现场述职,着重分析汇报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提出下一步努力方向。

分校党委常务副书记王静巍进行现场点评。王书记从抓党建责任传导到位,服务大局思路清晰,基层党建制度落实到位,抓基层党建工作成效显著四个方面充分肯定了基层党组织取得的成绩。在肯定成绩的同时,王书记着重指出了基层党建工作存在的三个方面共性问题:一是党员理论学习不够深入,理解不透彻;二是基层党支部建设还存在发展不均衡现象。虽然总体水平提升,但是个别支部还有差距;三是党建创新思维不强,深入研究党建工作投入精力不够,思路创新不开阔,方式比较保守,手段单一,党建标志性理论成果和特色品牌活动缺乏,示范引领作用不明显。并逐一提出了9个基层党组织存在的主要问题和改进意见。

分校党委书记王世杰发表总结讲话。他对分校各级党组织一年来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转变理念,增强服务意识,创新党建新模式;二是各级党组织书记不仅要熟悉党建工作,还要了解专业建设,要将“政治家”的身份和“教育家”的身份有机融合,做“双枪将”,带领党的建设和业务建设齐驱并进;三是要保持高昂的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要敢担当,更要善担当。

在会议现场对9位基层党组织书记进行了民主测评。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 批准预备党员转正公告 10/06
· 关于举办2021年下半年... 09/29
· 关于沈阳工业大学辽阳... 09/07
· 关于沈阳工业大学辽阳... 08/29
· 关于推迟沈阳工业大学... 07/23
· 关于沈阳工业大学辽阳... 07/20
· 关于发布沈阳工业大学... 07/15
· 关于沈阳工业大学辽阳... 07/03
  热点文章
版权所有: 沈阳工业大学辽阳分校人事处. 电话:0419-5319226
地址:辽阳市宏伟区光华街30号 邮政编码:111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