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机构设置|组织工作|人事工作|劳资社保|师资工作|人才招聘|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分校党委开展2020年度发展对象集中培训
2020-10-09 11:02 作者:兰贺馨 

10月7日下午,分校党委在三教B201教室正式启动2020年度下半年发展对象入党集中培训班。

分校化工过程自动化学院党总支书记王金龙教授以“党的光辉历程”为题作培训报告。王教授从中国共产党是历史和人民的选择、党在战争的烽火中茁壮成长、党在建设道路上经受的考验、党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上取得的辉煌成就、中国共产党的伟大成就五个方面对党的历史进行了深入细致地介绍。王教授以专业的视角、翔实的史料及生动形象的语言,为学员们上了一堂精彩的党史课。最后,他希望大家珍惜机会,努力学习,深入思考,学有所成,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本次培训将采用专题教学、线上视频、交流研讨、学员自学、观看电教片、撰写学习体会、结业考试等方式进行,将于10月21日结束。共有71名拟发展对象参加了培训。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 批准预备党员转正公告 10/06
· 关于举办2021年下半年... 09/29
· 关于沈阳工业大学辽阳... 09/07
· 关于沈阳工业大学辽阳... 08/29
· 关于推迟沈阳工业大学... 07/23
· 关于沈阳工业大学辽阳... 07/20
· 关于发布沈阳工业大学... 07/15
· 关于沈阳工业大学辽阳... 07/03
  热点文章
版权所有: 沈阳工业大学辽阳分校人事处. 电话:0419-5319226
地址:辽阳市宏伟区光华街30号 邮政编码:111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