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机构设置|组织工作|人事工作|劳资社保|师资工作|人才招聘|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人才招聘>>人才招聘>>正文
 
关于沈阳工业大学辽阳分校2023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公告
2023-06-28 20:21  

根据2023年3月22日辽宁人事考试网发布的《辽宁省事业单位2023年集中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和上级相关文件精神,我校开展2023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相关工作。现将面试工作相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面试时间、地点

面试时间:2023年7月2日(周日)

具体时间、地点安排见下表,请考生务必按下列时间安排到达指定地点。

岗位名称

候考室

入校时间

到达候考室时间

面试开始时间

辽阳分校专职辅导员

辽阳分校第三教学楼A座A105


考生7:50-8:10心理测评

地点:第二教学楼机房

2023年

7月2日7:20-7:40

2023年

7月2日8:10

2023年

7月2日8:30

二、面试形式及成绩计算

(一)面试形式:

主要采用结构化面试形式,面试重点考察应聘人员的专业素养和分析解决问题能力。

(二)成绩计算:

1.笔试、面试成绩按4:6权重比例并保留两位小数计算应聘人员的总成绩。总成绩并列者,根据面试成绩由高到低的顺序确定排名。如面试成绩也并列,采取加试的方式确定排名。

2.面试成绩满分为100分,合格分数线为60分。未达到合格分数线的,不能聘用。面试分数当场向考生公布并由考生签字确认。

面试结束后,总成绩相关信息在学校官方网站(www.sut.edu.cn)公布。

三、心理健康测评

报考辽阳分校专职辅导员岗位的考生须进行心理健康测评。

测评时间:上午7:50-8:10

测评地点:第二教学楼机房

请考生于测评前5分钟到达测评地点。

测评结束后,到第三教学楼A105候考。

四、相关要求

1.面试当天仅限考生本人进入校园,考生需持本人身份证原件、《辽宁省事业单位2023年集中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经资格审查通过并盖章原件),由沈阳工业大学辽阳分校东门(正门)进出。请考生严格按照时间要求到指定地点报到,车辆请校外就近停车。

2.考生进入考区,应接受安全检查,自觉听从工作人员安排,保持安静,不准随意出入。手机等通讯设备由工作人员统一保管,面试结束离开考区时取走。

3.考生面试结束后,进入考后休息室休息,等待通知统一离开考点。

咨询电话:0419-5319397


附件【附件:沈阳工业大学辽阳分校2023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进入面试人员名单.pdf已下载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 沈阳工业大学2024年面... 01/24
· 关于沈阳工业大学辽阳... 07/04
· 关于沈阳工业大学辽阳... 06/28
· 关于沈阳工业大学辽阳... 06/19
· 关于沈阳工业大学辽阳... 06/12
· 批准预备党员转正公告 10/06
· 关于举办2021年下半年... 09/29
· 关于沈阳工业大学辽阳... 09/07
  热点文章
版权所有: 沈阳工业大学辽阳分校人事处. 电话:0419-5319226
地址:辽阳市宏伟区光华街30号 邮政编码:111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