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机构设置|组织工作|人事工作|劳资社保|师资工作|人才招聘|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沈阳工业大学辽阳分校2023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资格复审通知
2023-06-12 16:21  

根据2023322日辽宁人事考试网发布的《辽宁省事业单位2023年集中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和上级相关文件精神,辽阳分校开展2023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相关工作。现将辽阳分校招聘岗位资格复审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资格复审时间、地点

时间:2023618日(周日)9:00-11:30

地点:沈阳工业大学辽阳分校会堂

(辽阳分校地址:辽宁省辽阳市宏伟区光华街30号)

二、参加资格复审人员范围

辽宁人事考试网公布的2023年辽宁省事业单位集中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沈阳工业大学拟进入面试(资格复审)人员名单。

三、审查内容

1.《辽宁省事业单位2023年集中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一式两份)、身份证原件。

2.最后的学历证书、学位证书原件和《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中国高等教育学位在线验证报告》。海外院校毕业生请持教育部出具的关于学历学位认证材料。尚未取得毕业证书、学位证书的应届毕业生出示所在院校开具的2023731日之前取得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证明材料原件。申报岗位对本科学历、专业有要求的,提供本科学历、学位证书原件。

3.申报岗位对政治面貌有要求的,提供党员关系所在党组织出具的证明材料原件(证明材料内容应包含姓名、性别、身份证号、加入党组织时间等信息),并由所在党组织负责人签字,加盖党组织印章。

4.申报岗位对学生干部经历有要求的,提供学生干部任职所属单位校团委或学生处或院系出具的学生干部经历证明材料原件(证明材料内容应包含姓名、性别、身份证号、所在院系,担任学生干部职务、担任学生干部起止时间等信息),并由相应部门负责人签字,加盖相应部门公章。

四、其他说明

1.考生原则上须本人参加现场资格复审,资格复审不通过者不得参加面试。资格审查贯穿招聘全过程,一经发现考生不符合报考岗位要求或弄虚作假的,将随时取消考生考试和应聘资格。

2.资格复审结果以及面试公告将在沈阳工业大学官网(https://www.sut.edu.cn/)和辽阳分校人事处网站https://lyrsc.sut.edu.cn/)发布,请考生及时关注网站信息,务必确保所留通讯工具畅通。因考生未及时查看通知及通讯工具不畅导致的后果由考生自负。

3.面试前,因应聘者自愿放弃、资格审查不合格或弄虚作假被取消面试资格及其他原因出现岗位空缺的,将进行递补。递补工作原则上在资格复审结束后的3个工作日内完成。若进入面试人员已公布,递补面试人员来不及公布的,可不再公布,由学校向其他进入本岗位面试的应聘人员说明情况。递补后未达到规定的面试比例的,按实际人数确定进入面试人员。

4.资格审查当天仅限考生本人进入学校,请考生持本人身份证原件、《辽宁省事业单位2023年集中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由沈阳工业大学辽阳分校正门(东门)进出学校,校外就近停车。

资格审查咨询电话:0419-5319397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 关于沈阳工业大学辽阳... 06/19
· 关于沈阳工业大学辽阳... 06/12
· 批准预备党员转正公告 10/06
· 关于举办2021年下半年... 09/29
· 关于沈阳工业大学辽阳... 09/07
· 关于沈阳工业大学辽阳... 08/29
· 关于推迟沈阳工业大学... 07/23
· 关于沈阳工业大学辽阳... 07/20
  热点文章
版权所有: 沈阳工业大学辽阳分校人事处. 电话:0419-5319226
地址:辽阳市宏伟区光华街30号 邮政编码:111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