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机构设置|组织工作|人事工作|劳资社保|师资工作|人才招聘|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沈阳工业大学辽阳分校2021年公开招聘面试及资格复审工作安排的通知
2021-08-29 08:41  

根据《沈阳工业大学2021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我校开展公开招聘工作。现将面试、心理测评及资格复审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面试时间、地点

面试时间2021年9月4日(周六)8:30开始,请考生务必按下列时间安排到达候考室,未按照指定时间到达候考室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

岗位名称

候考室

到达候考室时间

入校时间

专职辅导员

辽阳分校第三教学楼A座

2021年9月4日8:10

2021年9月4日 7:20-7:50

石油化工学院实验员岗位

辽阳分校第三教学楼A座

2021年9月4日8:00

2021年9月4日 7:20-8:00

化工过程自动化学院实验员岗位

财务处专业技术岗位

图书馆专业技术岗位

二、面试内容及方式

面试注重专业知识、业务能力和岗位职责特点,体现对选聘人员任职条件的要求,以结构化面试进行。

面试满分为100分,合格分数线为60分,未达到合格分数线的,不能聘用。笔试、面试成绩按5:5权重比例并保留两位小数计算应聘人员的总成绩,总成绩在学校官方网站(www.sut.edu.cn)和辽阳分校人事处网站(lyrsc.sut.edu.cn)公布。

三、资格复审

(一)时间:各岗位面试开始前。

(二)地点: 各岗位候考室。

(三)审核内容:

考生携带以下相关材料的原件和复印件(一份),接受现场资格审核;审核后原件材料当场退还,复印件材料留存。

1、有效期内身份证;笔试准考证。

2、最后学历的学历证书、学位证书、学信网学历认证报告。国外院校毕业生请持国家教育部出具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申报岗位有本科阶段专业要求的,需提供本科阶段学历证书、学位证书、学信网学历认证报告。

3、申报岗位对政治面貌有要求的,提供党员关系所在党组织开具的3个月内政治面貌证明材料,并由所在党组织负责人签字,加盖党组织公章。(证明材料内容应包含姓名、性别、身份证号、入党时间等)

4、申报岗位对学生干部经历有要求的,提供学生干部聘书或学生干部任职所属单位校团委或学生处或院系出具的学生干部经历证明材料。(证明材料内容应包含姓名、性别、身份证号、所在学院,担任学生干部职务、担任学生干部起止时间等信息)

资格审查贯穿招聘全过程,一经发现考生不符合报考岗位要求或弄虚作假的,将随时取消考生考试和应聘资格。

四、心理测评

1、人员范围:报考专职辅导员岗位并进入面试范围的考生。

2、时间:2021年9月4日7:50~8:10。

请务必于测评前10分钟到达测评地点。

3、地点:辽阳分校第二教学楼。

4、形式:上机答题。

测评结束后,按照时间要求到候考室报到。

五、相关要求

1.入校所需材料:本人身份证原件、笔试准考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和“辽事通健康通行码”绿码(简称“双绿码”),考生本人填写完成并签字的《沈阳工业大学2021年公开招聘面试考前14天体温行程监测表》(模板见附件)纸质版带至候考室由考务老师验收。

2.关于核酸检测证明:考生本人的通信大数据行程卡中显示,14天内到达或途经地只有辽宁省辽阳市的(图例见附件4),无需提供核酸检测证明;其他考生须提供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有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的考生按属地防控要求执行。

3.仅限考生本人进入校园和考场,进入校园内全程佩戴口罩。考生现场应服从工作人员指挥,配合体温检测等各项检查工作,有序进校,不遵守要求、不服从安排、拒绝佩戴口罩或者体温异常者(温度≥37.3℃),不允许进校。

4.因疫情防控期间特殊要求,为了避免拥堵,耽误进入考场时间,所有考生均由沈阳工业大学辽阳分校正门(东门)排队进入,保持1米以上间距。按照上级疫情防控要求,面试当天考生车辆禁止进入校园。请各位考生合理安排时间按时到达学校,超过规定入校时间禁止考生入校。

5.考生如在进校检测、考试等环节发现有干咳、咽痛、流涕、乏力、腹泻、嗅味觉减退、肌肉酸痛等症状,特别是出现发热(温度≥37.3℃)的,按照相关要求处理。

6.考生进入候考室将统一上交手机等通讯工具,请提前做好相关安排和准备。

7.面试时间以北京时间为准。个人面试结束,到指定地点休息,考生全部面试结束后,按照学校面试安排统一离开考点。

8.学校根据疫情变化情况,动态调整相关规定,请考生及时关注沈阳工业大学官网公告。我校关于2021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的相关事宜均在沈阳工业大学官网和辽阳分校人事处发布,请考生务必及时关注。

附件:

1.沈阳工业大学2021年公开招聘面试前14天体温行程监测表

2.“通信大数据行程卡”使用指南

3.“辽事通健康通行码”使用说明

4.“通信大数据行程卡”图例

附件【附件1:沈阳工业大学2021年公开招聘面试前14天体温行程监测表.docx已下载
附件【附件2:“通信大数据行程卡”使用指南.pdf已下载
附件【附件3:“辽事通健康通行码”使用说明.pdf已下载
附件【附件4:“通信大数据行程卡”图例.jpg已下载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 批准预备党员转正公告 10/06
· 关于举办2021年下半年... 09/29
· 关于沈阳工业大学辽阳... 09/07
· 关于沈阳工业大学辽阳... 08/29
· 关于推迟沈阳工业大学... 07/23
· 关于沈阳工业大学辽阳... 07/20
· 关于发布沈阳工业大学... 07/15
· 关于沈阳工业大学辽阳... 07/03
  热点文章
版权所有: 沈阳工业大学辽阳分校人事处. 电话:0419-5319226
地址:辽阳市宏伟区光华街30号 邮政编码:111003